這篇文,是給身處於剛分手、失戀還未走出、不夠愛自己的女孩們而寫的。

雖然自己也還沒完全走出,但我希望能透過這篇文,能讓你們感受到,你們並不孤單。

前陣子和男性友人聊天,他告訴我,有時候,必須要給自己毒雞湯,才能活得更理性、更通透。

一開始我心裡想的是:「哈囉~要確定欸!這樣不是在自己傷口上灑鹽嗎?這樣我會更痛!我不想要!」

但後來想想,好像真的要痛過一回,人才會長記性,畢竟,人生的跌跌撞撞終究是為了以後能無畏風雨

分手後的每一天,我努力讀書、努力健身、和好友相約出門,認識異性……Anyway,就是把那些網路上說要如何「愛自己」的事情做了

但很顯然,我知道,我只是表面上快樂,其實我還是很難過,難過他的離開,難過他的狠心、難過他的虛情假意,懷疑我們在一起時,他表現得深情會不會僅是一場戲。

然後夢醒了,他也走了。時間滴答滴答過去,人生在倒數計時,可我還停留原地。

在別人的眼中,我是一個開朗、充滿正能量、常常開導別人的女生;可在夜深人靜時,只有我聽到內心女孩在哭泣。

但女孩們,我們雖然悲傷,仍不能忘記自己腳下走的路,不能忘記未來想要創造的璀璨星空,不能忘記路途的人生寶藏。

也許,他的出現,就是我們人生中的寶藏,讓我們的靈性成長、讓我們更堅強(所以我這就來寫毒雞湯了XD)

好辣~以下毒雞湯,請小心服用,後果不負。不僅是提醒你們,我也是要拿這篇來提醒自己XD一起加油吧!

也許未來的自己會笑自己打這篇文(吐舌)

  1. 打炮這件事,在相愛的人面前叫情趣,在不愛你的人面前叫止癢。
  2. 我們可以為了一個男人哭得死去活來,為什麼在自己受傷的時候都要裝沒事。
  3. 童話般的感情通常都發生在朋友身上,雖然我相信我會遇到,但我知道肯定得等八百年,還不如先充實自己,至少老娘不需要靠男人養也可以頂天立地。
  4. 以前覺得別人有男友真好,現在覺得有些事情真的不能看表面,所以還是別羨慕了,不如羨慕自己有一個人的空間跟時間超越曾經沉溺於愛情中的自己。
  5. 男人一送你東西、對你說個甜言蜜語就覺得他對你好是怎樣?那為什麼你家人對你好你都嫌吵還叫他們不要管?
  6. 女人最笨的就是相信男人嘴裡說出的複讀機語錄;不同任都講一樣的話,不覺得自己還能被同一句話騙很笨嗎?
  7. 不需要為了一個曾經屬於自己的男人掉眼淚,在他心中,分手就是一個句號。我們要做的,就是給自己一篇新章節。而不是絞盡腦汁讓故事延續。
  8. 就算再愛、再想念,都不要偷偷去見他,也不要故意出現在他的面前,當他提分手的那一刻,你的出現,就像一隻蒼蠅,他只會嫌煩。
  9. 身為女人,要當一隻燦爛的花蝴蝶,勇敢做自己,讓自己變得更優秀,讓提分手的男人後悔自己當初的果決,讓他心理後悔一輩子都將錯過你。
  10. 把皮膚搞起來、頭髮搞起來、穿搭搞起來!來個女大十八變,閃瞎所有人。不要一臉落魄樣,他只會覺得:好險老子跑了。
  11. 跟你提分手的男人你還挽留幹什麼?嫌自己臉皮太厚嗎?要不要幫你去角質?他把你丟掉了,你還跑去挽留他,這樣很像去挽留一台垃圾車,別再傻傻上車了。
  12. 除非男人真的有事情,否則你要知道,訊息、見面次數的減少,都象徵離別的開始。
  13. 我們可以勇敢的去愛一個人,但是不要像飛蛾一樣衝進火場,轟轟烈烈的愛情終究比不過細水長流的浪漫。
  14. 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,以後你會後悔自己怎麼那麼不挑,而且眼睛脫窗得太離譜,這是真的。
  15. 走了就走了,老娘的青春說實在一直浪費在離開的人身上不值得。
  16. 談戀愛還是實際點,等自已的口袋有錢、有實力、有影響力也不遲,至少遇到的人也不會太差,而且那時也能排除一切現實告訴對方說:真的只愛你,因為你有的我也有。
  17. 你在乎他又如何?他已經往前走了,你要做的是去搭噴射機,狠狠將他甩到身後。
  18. 他分手後交了女友又如何?同個Level的人在一起剛剛好,很高興你已經提高自己的階層。
  19. 他不懂你的好,沒關係,都說失去的最美,而我們在他離開的那刻,就是最美的過客,所以根本不需要難過,下一個一定會更適合。
  20. 女人要為自己而活,不管自己是邋遢的、疲憊的、可愛的、笨笨的,你的所有表情,都是上一秒鐘最美麗、最獨特的一幅畫,不是每一秒的表情都一樣,那些細微的差異都是美好。

 

謝謝各位的觀看!能看到底的簡直是女神!!!

希望這篇文對你有幫助,歡迎各位看完文章有感觸或有感想的能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呦~

以下是我其他文章,歡迎大家閱讀瀏覽喔~

大學生活篇

跟室友相處不好怎麼辦 @ 薇莎部落客@生活大小事 :: 痞客邦 :: (pixnet.net)

金融證照篇

〔理財規劃人員〕5天準備證照攻略 @ 薇莎部落客@生活大小事 :: 痞客邦 :: (pixnet.net)

【證照心得】【銀行內控準備】一般金融 10天考取!!!適合大學生、社會人士的時間分配法! @ 薇莎部落客@生活大小事 :: 痞客邦 :: (pixnet.net)

【證照心得】【洗錢防制人員準備】 7天考取!!!適合大學生、社會人士的時間分配法! @ 薇莎部落客@生活大小事 :: 痞客邦 :: (pixnet.net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薇莎 的頭像
    薇莎

    薇莎部落客@生活大小事

    薇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